::婚禮記錄服務說明::

服務方案 A:
單宴客or單儀式 $9800

歡迎詢問檔期
服務方案 B:
儀式+午宴 or 下午儀式+晚宴 (雙儀式+$1000) $12800

歡迎詢問檔期
服務方案 C:
早上儀式+晚宴(雙儀式+$1000下午空檔休機) $14800

歡迎詢問檔期
大台北地區以外地區酌收車馬費
全程跟拍記錄,拍攝至送客結束,不加收超時費, 拍攝張數無上限,視當天狀況而有所不同。
交付成品:
檔案USB隨身碟-全程RAW檔拍攝,原檔剔除失敗之照片每張皆會調光調色(不含體態方面的修圖),輸出JPG格式交付,務求完美呈現最佳的影像品質,內含以下資料。
  • 沖洗檔-(可拿去洗成相片的檔案)
  • 精 選-(由攝影師挑選(非全部照片),做排版美編,也就是您在我部落格上看到的作品, 此版本圖檔大小純屬網路分享用,無法沖洗成照片)如:https://photos.app.goo.gl/V4uWL259R6HyM54F9
  • 婚禮記錄相片MV(相片以輪播方式做成影片)
  • 風格後製版(挑選少數照片,風格後製,會簡單液化、修容)如:https://photos.app.goo.gl/Vp79MhDEhthhS3Ct6
  • 贈品:新人撰寫推薦文或FB分享推薦即贈送婚禮紀實寫真書(屬贈品性質,寫真書相片由攝影師挑選,恕不接受挑選照片服務)
觀看作品:
請務必先瀏覽過我們的攝影作品,了解拍攝風格
Blogger:http://taco-photo.blogspot.tw/
FB粉絲團:http://goo.gl/ODzyT
預約&拍攝注意事項:
  • 請填寫 檔期詢問表單 告知你的婚懾服務日期、服務地區及聯絡資料
  • 收到來信,我們會回覆您拍攝費用
  • 雙方確認合約內容,新人預付訂金,合約雙方簽名留存
  • 婚禮前兩週溝通婚禮流程、開拍地點、時間、拍攝細節
  • 尾款於當天拍攝結束後付清
  • 交付之照片每張皆會調光調色(不含體態方面的修圖)
您的婚禮,由專業鏡頭捕捉,真摯情感永恆留存

讓您的婚禮攝影,不僅僅是照片,更是難忘的回憶 您是否正在尋找一位能夠捕捉您最特別時刻的婚禮攝影師?

我們擁有超過百場婚攝經驗,致力於用鏡頭記錄下每對新人的愛情故事,讓您重溫那一天的美好。 我們的拍攝風格簡潔真摯,注重捕捉婚禮中的動人情感和瞬間,而非華麗的擺拍和炫技。

我們深信,婚禮攝影的核心在於記錄,而非製造。我們會用敏銳的洞察力和精湛的技術,將您和親友在婚禮中的真情流露一一呈現,為您留下最珍貴的回憶。

我們提供高性價比的婚禮攝影服務,讓您無需擔心預算,就能獲得滿意的品質。

如果您正在尋找一位專業、有經驗、並且能夠提供高性價比婚禮攝影服務的攝影師,我們將非常榮幸為您服務。

 我們期待著與您一同見證和記錄您的愛情故事。

 歡迎諮詢和預約。
使用器材:
相機:Canon 5DIII & 6DII (單人雙機拍攝模式)
常用鏡頭:TAMRON SP 24-70mm F2.8 Di VC USD
Conon EF 35mm F1.4 L USM
Conon EF 24-105mm F4 L USM
Conon EF 50mm F1.8 STM
Conon EF 85mm F1.8 USM
聯絡我們:
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來信洽詢,謝謝~
聯絡電話:0955-008-497 Taco 張先生
Email:tacosan01@gmail.com
LINE ID:http://nav.cx/ygmhzmv
新人肯定:





  • Share: